CC134_Flower_Fairy_Alphabet.jpg 
(這次回家忘記帶相機回來了,改天再補拍照)

一直都很喜歡花仙子的拼圖

其中特別喜歡這幅flower fairy alphabet

畢竟上面畫滿了各式各樣得仙子

各種姿態搭配各式各樣的花朵

覺得是一幅很可愛的拼圖

 

不過這幅從我第一次跟白菜JG團的時候就已經絕版了

當時令我心痛不已

後來不死心的我逛阿逛的

在英國的ebay網拍有看到這幅的二手拼

詳細的售價已經忘記了

但是記得買回台灣含運費大約1000出頭

還算合理

不過因為我沒有信用卡

所以是委託露天拍賣上的某個賣家替我下標

然後請英國賣家直接寄回台灣

 

4月多就標下這幅拼圖了

不過我左等右等就是沒有收到

和網拍的代標賣家聯絡過好多次

賣家一開始也表示說可能是因為火山灰的緣故遲了些

不過後來也說英國賣方已經出貨了

結果就這麼不了了之

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

但也想說我大概買不到這幅拼圖了

 

結果沒想到白菜後來也有出清這幅拼圖的二手拼

更幸運得是我有買到的說

所以當時的心情是反正該來的一定會來

就算多花了些錢走點遠路

能買到也是值得的~

 

不過今天我因為問媽媽有沒有收到我從日拍請人代標的赤河戀影fans book

媽媽說沒有,不過補上一句:

欸~有一盒你的拼圖已經放好久了,我幫你放在書房的桌上

就當我納悶想說我最近應該是沒錢買拼圖時

看到包裝的外盒上寫了我家的英文地址

立刻回想起這幅沒收到的花仙子拼圖

拆開來看果然是!

於是激動的問媽媽到底是什麼時候收到的

結果媽媽的答案更勁爆

說已經收到好幾個月了?!

原來是數個月前爸爸把收到的包裹拿上來後

也沒特別跟媽媽提說是我的東西

然後媽媽也就沒去碰了(因為她以為是爸爸的東西)

就這樣放了數個月後

兩天前媽媽因為整理東西才赫然發現包裹上寫得是我的名字.......

於是這幅"意外出現的拼圖"就回到我身邊了

 

雖然經過一翻波折的寄送外盒有點壓到了

不過拼片的保存看起來很不錯

畢竟同一幅拼圖我也不需要收藏兩盒

所以之後大概其中一幅會出清二手拼吧?

不過這就等我哪天有空有時間的時候再來決定價格或其他相關注意事項什麼的

暫時不想理他

 

嗯~總之能拿到喜歡的東西就是很開心

經過這件事我以後買外國東西的膽子應該會大起來吧!

畢竟我原來一直想說該不會是英國的郵局把我的東西寄到泰國了吧?

看來其實是我家自己搞出個大烏龍

真是對不起露天賣家

不知道過了半年能不能捕給評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