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戰利品.JPG 

 以上三幅拼圖為加入我拼圖收藏的新成員XD

 

之前曾在旁邊的murmur表示過彰化吉德是挖寶的好地方

後面兩幅迪士尼的絕版拼圖就是在那裡挖到的寶

雖然我本人完全沒到店面過

(想知道店面長什麼樣子的人可參考白菜的文章 http://icecore.pixnet.net/blog/post/26146016 )

 

爲什麼說他是好地方勒?

因為我非常喜歡絕版拼圖 (其實應該說是我喜歡的拼圖很多是絕版圖啦~)

結果市面上往往都買不到

但是我又是個非常不死心的人

不買到不罷手

上次的美女與野獸透明拼圖就是拜託老闆娘幫我找到的

(問過很多網路賣家都是直接告訴我這幅絕版了、找不到了、沒貨了,只有彰化吉德的老闆娘很好心的說我幫你找找看^^)

 

而這次這兩幅迪士尼故事系列也是拜託老闆娘幫我找到的

故事系列中的美女與野獸.JPG

這幅美女與野獸的拼圖打開後看到裡面的目錄居然是1999年的......難怪市面上找不到

故事系列中的小美人魚.JPG

小美人魚的拼圖年輕一點,裡面的是2000年的目錄

 

 不過老闆娘也有愛莫能助的時候啦!

仙履奇緣的故事系列老闆娘就找不到了......

1000ピース シンデレラストーリー

這幅的編號是D-1000-191,名稱是ストーリー(也就是故事)

之前曾經有看到露天賣家賣過啦~但是因為一時的猶豫被別人先買走了......

現在問來問去也沒有人在賣......

我真的好想要這幅喔!

(這幅日本的Amazon有人在賣二手的啦!只是6900日幣實在很貴耶~加運費回台灣大概會3000臺幣吧!如果是2000元以內我大概就會買了.......)


至於下面的Degano拼圖

會得到完全是個意外

星期六全家一起到墾丁玩

主辦單位辦了個晚會

有玩小遊戲 (bingo、紅白旗)

我和弟弟妹妹都下去玩紅白旗

結果第弟妹妹領獎的時候原來要送的獎不夠了

臨時挪bingo的禮物過來

後來我拿到一個瓷的水杯

弟弟拿到一本品酒入門XD (一個國中生拿那本書可以幹麻阿?!)

妹妹在拆的時候還一直說禮物好輕,好不划算

結果我一瞄就看見Degano的恐龍啦~

我就一直說這是拼圖、這是拼圖

妹妹還信誓旦旦的說才不是哩!

結果事實證明我對啦~

所以就我和妹妹的禮物交換囉!

 

其實Degano的恐龍還蠻可愛的啦~

對我而言這應該屬於不會自己購買,但是有人送會蠻開心的拼圖吧!

妹妹抽獎抽中的Degeno拼圖.JPG

這個盒子做的還蠻精緻的


anyway

有了這些新成員的加入後

我的拼圖櫃(衣櫃)又增加了不少拼圖啦~

10/10整理完後的衣櫃 

順便放上一張8/20拍的對照一下  (我原本打算半年拍一張,但是照這個速度半年後衣櫃就爆了......現在還不到兩個月耶?!)

我大部分的拼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