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詞彙分析.jpg 

我是一個非常容易受人影響的人

(至少在某方面啦~)

看到ahton柚子貓都寫了一篇

就忍不住手癢的也去玩了一下

上面就是分析出來的結果囉!

 

恩~沒意外

中間果然是大大的"拼圖"兩個字

(當然囉!本來就記錄拼圖的部落格要是沒跑出拼圖的話就代表我離題太遠啦XD)

扣掉第二大的"日期"

第三大和第四大的字居然是"購買日期"和"購買"!

由此可知我的shopping有多瘋狂了Orz

 

第五常出現的字是"裱框"

這讓我蠻意外的

我覺得我裱框日記才寫六篇

佔文章總數不到十二分之一呢!

是因為我常常在我的其他拼圖日記裡碎碎唸說我想要裱框嗎?

 

看到"拼圖"中間有個不小的系列讓我不禁莞爾

原來我常常把系列這個詞掛在嘴上文章上阿?

看來我的強迫症不清呢XD

 

蠻好奇"絕版"這個詞怎麼沒有上榜勒~

我一天到晚都在文章中擔心這個拼圖絕版了不知道找不找得到

那幅拼圖好像快要絕版了要在什麼時候去買耶~

 

話說比起柚子貓和ahton

我零零碎碎的字好多喔!

這是因為我沒有特定拼什麼主題拼圖或特定廠牌拼圖的原因吧?

總之這是個很好玩的網頁

大家可以去玩玩看的說^^

http://timc.idv.tw/wordcloud/z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圖 絕版
    全站熱搜

    Apri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