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最近大家一直升火,所以我也決定推銷(誤)分享一些最近看到的日製預售新品,然後讓大家家裡都有一座拼圖山XD
(以下圖片都來自日本樂天JIGSAWCLUB)

 

不過以下的拼圖幾乎都是二月底、三月才會上市
所以大家還是要耐心等待^^
另外我只挑我有興趣的拼圖介紹
所以下面的不是所有的日本新品喔!

 

首先介紹的是三月下旬Yanoman推出一系列的三麗歐204片迷你拼

くつろぎタイム(キキララ)
ふたりのワルツ(キキララ)
森の仲間たち(マイメロディ)
ショッピング(ハローキティ)

上面幾幅,除了最後一幅Hello Kitty的我沒那麼喜歡,其他三幅我都好喜歡喔!小天使KiKi & LaLa實在太可愛了>///<,特別是第二幅,那個星星造型的懷錶讓我喜歡到不行!

 

另外同為Yanoman出版的204片迷你系列,這系列是迪士尼的角色以繪畫表現另一個角色,很少看到Yanoman會出版迪士尼的拼圖耶~一開始我還以為是Tenyo的,這些拼圖大約在3月中旬發行

プルート dear ミッキー
ミニー dear ミッキー
ミッキー dear ミニー
ドナルド dear デイジー
チップ&デール dear ドナルド
プー dear ティガー
チシャ猫 dear アリス
スティッチ dear エンジェル

這一系列實在設計的很用心,每個角色畫的都很有風格,果然米奇米妮互相都認為對方是自己的王子/公主啊!裡面我覺得最有特色的大概就是唐老鴨畫的黛西吧!居然是畢卡索風?!不過唐老鴨的表情爲什麼那麼驚悚呢?該不會是黛西看到唐老鴨把她畫成這樣,紅著臉再發飆吧?XD 另外我最喜歡的是奇奇蒂蒂用天然的樹葉和果實堆出唐老鴨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果然是把這對花栗鼠和唐老鴨湊在一起啊!話說他們倆常常欺負唐老鴨的說XD

 

パズランタン ドラえもん

3/11 Yanoman還推出了這顆多啦A夢的拼圖球,我只看過以多啦A夢的頭當作拼圖,然後身體是底座,沒想到這顆球連身體都做成半球型了!話說多啦A夢最討厭人家說他矮矮胖胖的像貍貓,要是他看到這顆球不知道會做何感想勒?

 

百花繚乱(ひゃっかりょうらん)

Appleone推出了這幅日本風的拼圖,結合了不少我喜歡的元素,不過感覺這幅稍微精緻度不夠,元素結合的不夠好,感覺只是像拼貼畫,沒有一體感,真要說這種日本風的畫我覺得畫的最好的是田邊慈玄,他的作品有兩幅有出拼圖,這兩幅已經列入我的必敗清單,遲早會把它買回來(不過我覺得我要趁早的說......因為感覺這兩幅都出了好一段時間了,有的拼圖出了5年還繼續發行,但有些好像一兩年後就絕版的說Orz)

四季花鳥図
文様尽くし

說到日本風,最近Epoch還推出兩幅長型的春代拼圖

藤 - 花雅
百合 - 花雅
這一系列還可以像上面這樣組合在一起,總之已經列入我的必買清單啦~

最後來分享最近Tenyo的新品囉~首先大家應該對下面這張圖很有印象吧!

我覺得他已經變成Tenyo米奇婚禮的經典款了!各式各樣的拼圖版本都少不了它,3/19發行的最新版本是315片的迷你拼,拼起來的大小大約是108片的正常大小,不過這次的賣點不只迷你拼,而是它的盒子設計的很有質感,看起來就像是一本書!話雖如此,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幅500片的雷射版本^^

Pooh Sticks

這是最新出版的古典維尼拼圖,將在3/30發行

同樣在3/30發行的還有下面這幅

ファンタステックジャパン

這幅是讓迪士尼的各個人物展現日本各地的特色,蠻特別的一幅拼圖

塔の上のラプンツェル

最後介紹的是2/26發行的108片拼圖,這幅是迪士尼的最新動畫"魔髮奇緣"(Tangled)的海報,魔髮奇緣是改編自格林童話的長髮公主,也是迪士尼的第50部經典動畫,總之這幅的圖案實在是做的太漂亮了!再加上動畫我也好喜歡,按照迪士尼的說法,雖然這是一部3D動畫,但是它是採用了2D的手繪畫風,不過讓我很糾結的是,這只有108片!像這樣海報風格的圖案,我希望至少能有300片,如果是500片或1000片的更好,這樣才有氣勢啊!不過按照去年搭配公主與青蛙發行的拼圖,幾乎沒有針對最新動畫的大size拼圖.......而且一個圖案都只有一個size,哀~看來我想要等到這幅比較大的版本大概機率不高吧!

最後放上Tangled的插入曲"I see the light"讓大家欣賞,這首歌唱的場景就是海報上主要描繪的畫面~是一首不錯的對唱情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