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9251.jpg

Santa and his team of reindeer swooping down out of the starry sky, about to land and deliver presents to the children at Hollyton Farmhouse. The farmhouse is beautiful......
(聖誕老人和他的馴鹿團隊從閃爍的星空俯衝下來,即將著陸並將禮物送給住在Hollyton農舍的孩子。農舍很美......更完整的介紹請看下面內文^^)

(五十六) 2010 Limited Edition-Santa's Flying Visit (聖誕老人的飛行拜訪)

購買日期:2010/8/4 (第二次JG團購)

奮鬥日期:2010/11/13~1411/20~21

編號:R19251

產地:德國 (Ravensburger Jigsaws)

繪者:Roy Trower

片數:1000

價錢:9.99英鎊 (含運費大約841元台幣)

費時:6小時40分鐘

心得:

       11/8~11/12,是惱人的期中考,雖然很想早點完成這幅拼圖,但是礙於成績單的壓力還有媽媽的碎碎念之下,只好等到考完試才衝回家動工的說。

       剛剛看完柚子貓的文章,發現柚子貓的聖誕節和我真像,我們家也是不過聖誕節的,記得小學的時候曾經跟爸爸撒嬌要道一棵塑膠聖誕樹,但是那年過後爸爸就說裝飾聖誕樹太麻煩,而且又會積灰塵,從此我家在也沒有出現過聖誕樹了。另外爸媽也沒有送過我和弟妹聖誕禮物(媽媽的理由是平常考試成績好的時候都有買禮物啦~把那些當作聖誕禮物就好了!),所以當的幼稚園小朋友還在天真可愛得向聖誕老公公說今年的禮物心願時,我則是很不可愛的在心裡聖誕老公公根本就不存在。國中我念的也是天主教私立中學,雖然我們學校聖誕節不發糖果,不報佳音,12/25也不能放假,但是聖誕節當天也會望彌撒。說真的,我也一直都聽不懂主教在台上說些什麼,但是主教的聲音我覺得挺催眠的,所以通常我聖誕節的早上都在睡覺XD,每次都是到唱聖歌的時候才醒過來跟著別人迷迷糊糊的一起唱(不過歌詞我一直記不起來……)。聖誕節的下午學校會辦音樂會,讓同學們上台表演,不過因為表演得幾乎都是熱音社或是比較搖滾的音樂,我不愛聽,所以國中的聖誕節其實我一直都不太喜歡。

       Anyway,我還是很愛聖誕裝飾的!對於喜歡拼圖的人來說聖誕節最好的裝飾是什麼呢?當然就是一幅聖誕拼圖啦~這幅是Ravensburger2010年的聖誕限定款,也是我的最後一幅聖誕拼圖,這次的拼圖打開來,裡面多了本目錄,還好裡面沒什麼太生火的拼圖,不然今年的荷包大概已經榨乾了。

       在分類這幅拼圖的時候,那棵天使造型的樹叢就已經被我拼出來了,最近覺得不一定要像以前死板板的只顧著分類,偶爾停下來把某些小部分先完成,就不會那麼悶了。然後在完成邊框的同時也順便把紅色的郵筒拼完。開始動工拼圖案後,因為覺得其他地方的圖案太雜亂了,反而一整片的雪地比較好拼,因此先從雪地開始拼,這禮拜的進度就到這哩,之後因為要回學校只好依依不捨的留下這幅拼圖。

       11/20回家後,先從大屋子的窗戶開拼,這種黃色的燈光我覺得好溫馨喔!之後拼聖誕老人和雪橇,其實這幅的聖誕老人和雪橇和09年的長的幾乎一樣,連雪橇裡的禮物都很像,大概是吃完晚餐後再繼續發禮物吧?(不知道這一系列的拼圖能不能組成一系列的故事啊?如果可以的話我好想要蒐集喔XD)這次的聖誕老公公有好長好長的名單喔!真希望裡面有我的名字的說^^。雪橇拼完後,剩下的只剩馴鹿的身體、左側的小房子和雪地了,這些都只是補洞而已,所以沒花多久就完成了,灑雪花。

Roy Trower的畫風真的很漂亮,畫面飽滿、顏色雖然豐富但是不會很厚重,而且把整個節慶的感覺都畫出來了,不過網路上好像找不到什麼這個畫家的相關資訊,所以還是只能透過拼圖來認識這個畫家啦~

2010/12/25

盒子背面的拼圖介紹:

Santa and his team of reindeer swooping down out of the starry sky, about to land and deliver presents to the children at Hollyton Farmhouse. The farmhouse is beautiful decorated with sparkling lights and a “Dear Santa please pause here” banner. Looking through the farmhouse windows we can see the adults asleep in front of the fire, but the children of the house are wide awake. Their parents will never believe the stories in the morning!

翻譯:聖誕老人和他的馴鹿團隊從閃爍的星空俯衝下來,即將著陸並將禮物送給住在Hollyton農舍的孩子。農舍很美,裝飾著閃亮的燈泡和寫著”親愛的聖誕老人請停在這裡的布條。從農舍的窗戶我們可以看到大人在爐火前睡著了,但是房子裡的孩子仍十分清醒。明天早晨,他們的父母絕對不會相信這故事的!

拼圖外盒

又是一個colorful的華麗外盒。

外盒側面

外盒的側面也設計得很漂亮。

外盒背面

背面有一些相關介紹。

打開內容物

打開包裝的內容物。

分類拼片

分類拼片的時候就順便偷拼一些囉!

邊框完成

完成邊框。

上禮拜完成的補拍

第一週的進度。

聖誕老人和馴鹿雪橇完成後就只剩補洞

主體幾乎都完成啦!只剩下補洞的說。

完成圖

超可愛的完成圖!

arrow
arrow

    Apri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