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的像富士蘋果的拼圖 

看到這個包的像日本進口水蜜桃一樣超仔細的樣子

應該就可以猜到是哪個網路賣家了吧?

沒錯~

就是sw888888

 

話說其實蠻早就發現sw888888賣超多絕版的拼圖

不過因為前陣子發現很多想買的拼圖

猶豫到底該從哪邊先下手

結果......

春代的春香和冬音被買走了

   恩~算了!反正我沒那麼喜歡千秋和彩夏 (個人覺得要收藏就是要收藏一整系列的說,壞毛病)

超可愛的BRAMBLY HEDGE拼圖四幅被買到剩下一幅了

   呃~反正還有一幅的說

米奇婚禮500片雷射拼圖也賣掉了

   哇~結果剛好白菜的二手拼有賣 (這幅好像還沒絕版,市面上不少店家還買得到)

接著......迪士尼故事系列中的美女與野獸和仙履奇緣也賣掉了

   什麼?!那還有其他地方有賣嗎???

 

結果幸運的是美女與野獸透過彰化吉德拼圖找到了

但是仙履奇緣呢?

現在連個影子都沒有

嗚嗚嗚~這可是我僅次於美女與野獸第二喜歡的耶~

所以這次下定決心了

把看到想要的在能力範圍內都先買下來!

sw888888的採購成果

結果就如大家上圖所見

這些就是這次瘋狂血拼的成果

最後一排左邊的是白雪公主的故事系列

(現在故事系列有出的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俠都買回來了

還差的兩幅一幅是小熊維尼,不過這幅有出世界最小版本,而且彰化吉德傳簡訊告訴我說已經訂到正常大小的了

就差仙履奇緣啊!!!不知道爲什麼沒出阿拉丁和睡美人了,如果出了大概又馬上衝去買吧XD)

同排右邊的是塩谷博明的作品風がはこぶもの (是一幅很溫馨的作品耶~)

中排的左側是是魔法公主500片拼圖,中間是小丸子的拼圖(一直很想拼拼看,不過都沒找到喜歡的圖案,這裡終於找到了)

最右邊的就是BRAMBLY HEDGE的最後一幅啦!

最前排的左側是神隱少女的拼圖 (話說神隱少女的拼圖現在幾乎都絕版了,特別是有白龍的XD)

右邊的就是彼得兔的拼圖啦!

 

話說sw888888的包裝真的都很仔細耶~

原本我有跟賣家提到的說我的包裝可以不用包這麼多泡棉紙 (忘記在誰的網誌裡有看到說這個賣家包的超仔細的)

結果賣家很客氣的回我說不好意思,因為之前有人反映盒子被壓壞,所以才會包的如此警慎,造成困擾和不環保真抱歉......之類的

而且在我下標後就已經都把拼圖包完了 (超有效率)

害我也有點不好意思的覺得我好像在找碴......

收到的時候真的好開心

而且有看到嗎?

最右前方有一罐YANOMAN的拼圖專用膠水是贈品耶!

真是太貼心了>_<


雷諾瓦的採購成果

話說回來

星期五早上才剛收到sw888888的拼圖

中午又馬上開車跑到新光三越去小雷採購......

本來就是計畫這個禮拜去

不過聽大家說贈品週末常常會被拿光光

沒辦法挑到自己想要的

所以才想說一定要趁大家都還沒下班放學的時候去買 (學校今天校慶放假,萬歲)

其實我在3號到小雷去拿裱框拼圖的時候店姐就告訴我

浪漫咖啡店本來是11、12月才推要出的新品

所以這批贈品送完就沒有了

接下來就只能拿Tilk的旅遊行囊

不過Tilk的作品一直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而且浪漫咖啡店這種畫風我又很喜歡 (也是屬於不會因為衝動買下手但是收到會很開心的拼圖)

所以我一直好擔心浪漫咖啡店會送完喔!

原本當時被店姐說的好想馬上提錢馬上帶

但是想到兩週後有考試

如果我還帶著一幅裱好的拼圖又大包小包的採購

媽媽一定會殺了我......

所以還是忍痛回首了...>_<...

 

星期四微免終於考完啦~

中午就跟媽媽借車開去新光

其實想買哪幾幅早就決定了

只是原本一直在猶豫到底是要湊5000還是湊6000

畢竟我平常很少到小雷買拼圖 (日系的比較多我喜歡的)

一年會在小雷買的大概只有週年慶和用掉週年慶禮券的時候

所以原本好像再帶一幅幾米長型的甜蜜相聚喔!

可是我這禮拜才在sw888888大血拼

根本都動用到下個月的預算了

怕到時候我真的都要三餐靠泡麵度日......

所以還是算了

 

這次的戰果有

慕夏的日之晨暮

本來就喜歡Educa的版本勝過日本的版本,所以就敗啦~

還有賴馬1000片的璀璨煙花

其實我本來就有54片的鐵盒版本了

但是這幅有夜光耶~

而且Roy又在ilovepuzzle上升火

所以還是買吧!

中排最左邊的大家也不陌生,就是玉山

雖然我不太會買風景相片的拼圖

不過畢竟是台灣的象徵嘛~ (在票選新世界七大奇蹟時也擠進了28強)

中間的是幾米的蕭瑟的秋月 (感覺這幅大家都有了XD)

原本一直想要買1000片的

畢竟500片底下的地板是白色的

但是1000片的會把樹下的樹葉都切掉阿!

問了很多人大家也都比較喜歡500片的版本

所以就從善如流啦~

再來是Jumbo的裝飾拼圖

現在在JG都是已停產了耶~

還好小雷還買得到

這幅不知道爲什麼一直沒有出現在小雷的網站上 (大概是忘記放吧!)

害我一直以為小雷沒賣

比起其他幾幅

我覺得這幅雖然少了點閒適,但是多了份熱鬧感

而且我本來就喜歡鮮豔色彩的畫面

所以當然就是它啦!

前面還有一顆24片的小球

是仰望天空的鑰匙圈

其實要不要買這顆球一直很難做決定

因為我覺得仰望天空的300片拼圖也很漂亮

不過我上面的買下來剛好是4999.......冏

所以就是緣分吧~ (300片的我就看柚子貓的相簿流口水就好XD)

 

另外最左邊和做右邊的就是贈品啦!

最右邊的就是讓我懸了兩個禮拜的浪漫咖啡店(不過才10月中如果就被拿光的話小雷也太沒誠意了吧!)

而最左邊的是54片的Degano恐龍

上次已經拿過紅巴士了

雖然鬥牛也蠻可愛的

不過我更喜歡風車的說

所以就挑荷蘭囉~

 

這次買的實在是太多了

結果回家後我還不敢整袋提上樓

把整袋藏在二樓鞋櫃後的房間

然後只隨手抓了蕭瑟的秋月還有浪漫咖啡店上樓

免得媽媽又念的沒完沒了

一直到爸媽都去睡午覺後才敢把小雷和sw888888的拼圖一起搬回房間

真是好辛苦阿XD

 

Anyway,自從碰了拼圖後

小朋友好像都留不住耶......

像這篇文章裡就至少有10個小朋友離我而去......

看來我最近還是拔掉網路線別再看拼圖了

否則真的連泡麵都吃不起要靠喝水度日了......冏


多的不得了的拼圖膠水 

題外話

最近整理抽屜整理出一堆拼圖膠水......

不過我又不敢幫拼圖上膠的說

該不會只能放著讓它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