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邊繪畫1 

 (十七)球體鑰匙圈拼圖-古世界地圖

購買日期:2010/2/10

奮鬥日期:2010/2/12

編號:不明

產地:中國

片數:24(球體)

價錢:120

費時:45分鐘左右

心得:

        這是和家人去科博館時買的,話說這趟科博館之行,原本我可是充滿期待的,因為我在高中畢業旅行的時候,曾在科博館看到所謂的試管植物(品種好像叫做文心蘭,所謂的試管植物就是在試管裡放一些培養基,然後種一顆植物在裡面,好處是完全不用顧,只要照到陽光就可以長大了,是超級適合我這種懶人的栽培植物XD),當初因為一時猶豫沒有下手,結果後來後悔的半死,一整個念念不忘,魂牽夢縈的,所以一直想找機會在去科博館買下來。誰知道等我終於找到了,很開心的要拿去結帳的時候,一時興起跑去問店員說這棵植物要什麼時候才會開花,沒想到店員居然說這種只會長高,不會開花?!(我花200元居然是買一棵草?!)我嚮往了三年半的試管花居然不會開花?!真是讓人心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回憶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我們往往會美化它!我想我會一直以為試管植物會開花可能也和畢旅到九份的時候因為看到有店家再賣試管玫瑰,因此讓我搞混了吧!)不過也因為要找這種試管植物,讓我逛了很多地方,所以才有注意到這顆拼圖球。(當初開拼後就直接把盒子丟掉了,所以沒有注意是不是優利瑪的。)

        24片,而且又是地圖的造型,這顆球其實還蠻好拼的,雖然背面有編號,不過才24片而已就不用去管它啦!球體拼圖最麻煩的部份就在最後一片,像我拼完整個球大概花了25分鐘,但是要把最後一片漂漂亮亮的卡進去就花了20分鐘……,怎麼試都不對,壓了一片另一片不是凹進去就是翹起來,換了好多片當最後一片,才終於卡進去。(不過我覺得小球的好處是,整顆球拼起來非常的平整,不像240540片的有些拼片就是卡不齊,表面會有點凹凹凸凸的。)

2010/8/14

接下來就是照片介紹啦!不知道爲什麼我就是對不好焦距......

 古地圖美洲部分

這是古地圖的美洲大陸部分

古地圖歐亞部份 

可以看到歐亞大陸還有澳洲

側邊繪畫1 

另外一面是裝飾的古典畫,我一直都很喜歡有畫這種古典畫的古地圖

側邊繪畫2 

另外一邊的古典畫

地球南極 

這裡是地球的南極,可以看到白茫茫的一片南極大陸

地球北極 

北極的部分有連接鑰匙圈的地方這次的文章就這樣短短的一篇啦~期待下一邊的愛のステンドグラス喔!那是我花了好多時間才找到的拼圖XD (可以先去看2010上半年的相簿,已經放上照片了!)


 

arrow
arrow

    Apri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