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因為要家聚,沒辦法回家

本來還在想要怎麼打發掉星期天的

結果社團的學長姐告訴我週日夢時代有國標舞比賽

所以就約了之綺和社團學弟妹們一起去看啦!

 

比賽真的很精采

參賽者來自台灣各地

看完4個小時的比賽後已經晚上六點啦!

剛好難得來夢時代一趟

就和之綺留下來逛逛囉!

我的第一站當然就是雷諾瓦的說^^

最近剛好小雷有不少優惠

原本我是對2幅HEYE拼圖8折很有興趣啦~

可是有配合活動的HEYE拼圖剛好都沒有我想要的

然後逛到75片小拼圖區

我一直很想要Victoria France的"火焰"

畢竟那是我覺得Victoria系列的拼圖中看起來比較不恐怖也沒有那麼多血跡的

剛好現在75片拼圖也有2幅特價的活動

可惜火焰和其他5幅是成套一起賣的

現場沒辦法單賣

其他那幾幅我又不怎麼喜歡

所以這也作罷.......

最後一項優惠是買兩幅4吋球或是108片或200片的(兒童)拼圖799

剛好幾米的漫步花田我一直很想買

然後猶豫了很久決定再帶一幅童話世界

而之綺也被我影響啦!

她也帶了2幅幾米的200片拼圖

不過我們就把這當作我們互相送對方的生日禮物了

話說在現場翻目錄的時候

發現Jumbo的目錄上店姐在華麗系列(金銀箔系列)和裝飾系列的拼圖上都寫著"2011年絕版"

有點訝異的問店姐

店姐告訴我說今年初就絕版了!

剩下的都是庫存

賣完就沒了!

這就讓我陷入考慮到底要不要再買裝飾系列的拼圖了

本來我是想最近又不打算拼裝飾系列的拼圖

所以雖然一直想買"晚間散步"

但是是想等到週年慶在買的

請店姐幫我查全台庫存

店姐說45幅撐到暑假大概沒問題

但是能不能撐到週年慶就很難說了

最後想說早買晚買都要買

就不要等到週年慶到時候還賣光就真的很後悔了!

所以又帶了一幅"晚間散步"

所以這次總共帶了3盒拼圖回家

3/20夢時代敗家記  

至於華麗系列嘛~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一幅銀箔的拼圖(畢竟都有兩幅Jumbo的金箔拼圖了,如果再加上Clementoni總共5幅)

但是現在的銀箔拼圖圖案我都不喜歡

希望這批絕版後Jumbo可以在出新的圖案^^

p.s 順便問問店員有關彼得兔拼圖的事,店員說版權還在談,最快也要到暑假才能夠出版~

恩~其實什麼時候出彼得兔的拼圖不是重點,只要有出就好啦!希望能順利談成功的說!

   

之後還買了衣服

又吃了頓大餐

一直到晚上10點才離開夢時代

 

話說最近錢真的不夠花的說

3/25~27要到台中玩

4/2~5又要到澎湖去

總覺得太敗家了的說Orz

 

p.s 最近網誌更新的超慢的,一來是拼圖日記一直懶得提筆寫(下一篇要寫的彼得兔拼圖網頁都開好很久了,但是就是沒興致寫日記...),二來是最近迷上看偶像劇了XD,最近一直重看下一站幸福,故事好感人,音樂也超好聽的啦!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裡面的歌!

片頭曲"我愛他"真是超級好聽的!完全和劇情切合,歌詞和旋律都超棒的!最近一直在重複聽的說!

這首插曲"親人"也是很棒的一首歌

這首品冠的"我以為"倒是把男二的心情寫的超貼切的!不過看這齣的應該沒有人會不希望男女主角在一起吧?!

最後用G弦之歌來ending一下吧!

 

話說我前都不知道吳健豪和安以軒是誰的說(沒什麼再看電視劇),不過看完後覺得吳健豪好帥>///< (結論:我看到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