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來偷懶文了呢?

anyway

 在我把正式拼圖文寫完之前先將就一下

寫一篇正式的拼圖文好花時間喔!

 

新收到的Pintoo體驗包 

上禮拜申請的Pinroo體驗包好像在我回高雄後末才收到

這次拿到的終於不是向日葵了!(灑花~)

而是超可愛的咕咭鼠書店

因為之前在Celeste的blog有看到Celeste的姐姐嘗試不剪開包裝拼拼圖

所以我也決定來嚐試看看

 

也來嘗試不拆封拼拼圖 

完成圖

結論:以後絕對不會再嘗試這種不拆包裝拼拼圖了......

原本可以三分鐘拼完的我至少花了10分鐘......

而且大概捨不得再拆開來了(除非剪開)

早知道當初第二幅向日葵不要先剪開

拿那幅來試就好了

這樣這幅咕咭鼠書店我就可以重複多拼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