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怕的期中考週終於結束了

至於考得如何?  .......

總之我終於解脫啦~

(嗯~也還沒有完全解脫啦!畢竟還有一科病理lab還沒考==)

原本閒置多時的blog終於可以回來更新囉!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更新了

總覺得提不起勁來寫文章

畢竟原本預先寫好的拼圖日記已經用得差不多了

在加上還有一堆資料還沒有查

我真的是變懶了阿!


anyway

先放上Pintoo的試用包的照片

其實本來就有像白菜買過Pintoo的二手拼了

所以Pintoo是什麼樣的質感我大概也知道

不過看大家都拿就想說跟著湊熱鬧囉!

我總共申請了三次

第一次試用自己的本名

之後又拿英文名字去申請

然後還有一次是借用妹妹的名字

不過我拿自己名字申請到的圖案都是向日葵

剛好梵谷的畫風一直不是我的菜......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妹妹的沒有收到

也許我打錯地址了?

現在活動截止了

想在申請其他的圖案也沒辦法囉!


二十片的拼圖輕輕鬆鬆就拼完了

前後不到5分鐘

而且片數這麼少也不能算進記錄裡

不過到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沒拼過的人認識塑膠拼圖的質感

最近Pintoo出了不少布格羅的作品

我好喜歡啊!

等到之後存到錢應該會敗下不少吧XD

Pintoo試拼包

用印章把名字的部分蓋住了,英文名字底下是我的小名XD

向日葵的圖案 

因為只有20片所以覺得很簡單,不然這背景一片黃我應該會拼的抓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