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明明才剛大採購完

庫存的拼圖都還沒消化掉

卻又馬上來寫這篇文章的說?!

拼圖實在是個讓人欲罷不能的興趣耶~

其實我還沒拼過Sunsout的拼圖

不過畢竟已經在網路上看過不少生火文了XD

再加上喜歡的圖案已經大致都看好了

所以就讓Sunsout打頭陣囉!

 

另外很感謝柚子貓同意我可以使用她的評分制度

所以我這裡的想買度就跟柚子貓一樣囉!

我的購買指數標準:

★★★★★:有急迫性,就算只喝空氣過活也要馬上入荷的拼圖

★★★★:無急迫性,但慢慢存錢也要誓死買到手的拼圖

★★★:有多餘的錢 (例如發票中獎之類的) 會去買的拼圖

★★:自己大概不會買,但是別人送會超爽的拼圖

出現 ☆ 即謂介於兩者之間~~~ 


Japanese Garden.jpg 

Japanese Garden

SHAPE Piece, 22x39 inches, by William Chiu

第一幅打頭陣的自然是我想要已久的Japanese Garden

這幅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記得是在ilovepuzzle的某次活動相片看到的

當時一看到這幅的時候就驚為天"圖"

這幅融合了很多我喜歡的元素

日本仕女、日式庭園、白孔雀、漂亮的日式庭園、天鵝......等

原本在JG有看到

不過白菜開團時已經是discontinued item (現在看JG好像又重新上架了)

迷糊貓開的serious團剛好沒辦法跟

總之要買這幅真是一波三折啊!

不過總之這幅是非買不可了!

購買指數:★★★★

 

The Dove of Hope

SHAPE Piece, 24x40 inches, by Sandra Bergeron

這幅The Dove of Hope是我在看到Japanese Garden後

好奇到底是哪家公司能生產這麼特別的拼圖

結果就網路搜尋到Sunsout的官網

一看之後就被這些拼圖深深吸引啦~ 

上面這幅就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幅拼圖

雖然我沒看過什麼聖經故事

所以這隻鴿子理面畫的很多場景都不懂

不過還是好喜歡這幅拼圖阿!

購買指數:★★★★ 

 Wolf Song.jpg

Wolf Song

SHAPE Piece, 27x34 inches, by Dennis Rogers

恩~雖然歐美文化中狼是挺邪惡的動物(看納尼亞傳奇中白女巫的部下就有狼)

不過不知道位什麼我一直特別喜歡狼

覺得他們是非常美麗的生物

Sunsout的造型拼圖中很特別的就是會畫中有畫

雖然我不討厭這種

不過總覺得如果裡面畫的東西和外面的動物本體顏色差太多我會很難接受(上面的鴿子除外)

而這幅白狼就畫上白色的雪地

棕灰色的郎就畫上棕熊、麋鹿......等動物

再加上狼的外型,所以這幅也是我的必敗拼圖啊!

 購買指數:★★★★

 

 

Sly Fox

SHAPE Piece, 36x20 inches, by Dennis Rogers

這幅看到的時候比Japanese Garden還早

也是在ilovepuzzle上看到的

狐狸也是我超喜歡的動物耶~

一直覺得狐狸超可愛的XD

也許是受迪士尼動畫的"狐狸與獵犬"的影響吧!

好喜歡小時候的陶德喔!

購買指數:★★★★

Otter Pond.jpg

Otter Pond

1,000 Pieces, 38.25" x 25", Art by Lewis T. Johnson

這幅是在Ling最近要開團的Warehouse上看到的

一直覺得水獺真的很可愛

裡面的睡蓮我也很愛

不過就像我前面提到的

水的顏色和棕色的水獺感覺怪怪的阿

所以這幅還在猶豫

購買指數:★★★

Quilted Teddy.jpg

Quilted Teddy

Shaped puzzle, 30.25x26.75 inches, art by Giordano Studios

接下來是深受眾人喜愛的Quilted Teddy

泰迪熊真是深受眾人的喜愛啊!

之前看到Harrods百貨的紀念泰迪熊也是愛不釋手

不過我又有點龜毛的覺得裡面的古董娃娃的臉不是我喜歡的精緻風

所以給他三顆半星

購買指數:★★★☆
 
Butterfly Waterfall.jpg

Butterfly Waterfall

SHAPE Piece, 24x35 inches, by Lori Schory

Fantasy Butterfly.jpg

Fantasy Butterfly

Shaped, 24"x35", Art by 24"x35"

不用說我心目中喜歡的華麗生物中,自然少不了蝴蝶

Sunsout以這隻蝴蝶的外型設計的拼圖還真不少(目前有看到三種)

恩~因為蝴蝶顏色多變,所以就沒有讓我那麼care主體身體的顏色

這裡列出我比較喜歡的兩幅

上面的Butterfly Waterfall喜歡是因為有美麗的瀑布和大自然

但是邊框用粉紅色讓我覺得太刺眼了一點(不太喜歡亮粉紅)

不過比起來我更喜歡下面的Fantasy Butterfly啊!

居然有獨角獸耶~

獨角獸可是我特別鍾愛的傳說動物

一直很想要擁有一幅獨角獸拼圖

不過龜毛的我又一直找不到滿意的

所以兩隻蝴蝶要挑的話我大概會挑下面的吧!

購買指數:★★★★

Run Aground

Shaped Puzzle, 26" x 38", Art by Steve Sundram

這是新出版的Run Aground

我都簡稱這幅"瓶中船"

這幅感覺也很漂亮啦~

不過還少了點那種非買不可的感覺

所以給他兩顆半星

 購買指數:★★☆

 

Sand Castle

Shaped Puzzle 26"x34", Art by Lori Schory

 

 Santa's Snowy Ride.jpg

 Santa's Snowy Ride

Shaped puzzle, 26.25x34.25 inches, art by Lori Schory

 這種玻璃雪球的造型我好喜歡啊!

一開始是先看上Santa's Snowy Ride

超有聖誕節氣氛的!

而且設計的也很漂亮

後來在Ling的賣場看到Sand Castle也很喜歡

不過這幅小輸Santa's Snowy Ride一點

Santa's Snowy Ride購買指數:★★★★

Sand Castle購買指數:★★★

Hummingbird Reflections.jpg 

Hummingbird Reflections

Shaped 26"x37", Art by Lori Schory

蜂鳥也是我很喜歡的動物

不過這幅有些地方我覺得切的怪怪的

所以只有兩顆星

購買指數:★★


總算介紹完特殊拼圖了

爬完大家的文看到大家對Sunsout的特殊造型拼圖評價都不錯

不過普通拼圖的品質似乎沒麼好

所以雖然喜歡的很多

但是這裡只列出特別喜歡的

Peacock Bridge.jpg 

 Peacock Bridge

1000 Piece, 16 x34 inches, by Marty Noble

 這幅拼圖有個好美的名字叫Peacock Bridge (也算是另類"鵲橋"吧!)

感覺這幅和Japanese Garden蠻像的

我就是不能抗拒這種風格的拼圖啊!

購買指數:★★★★

Colors of the Seasons.jpg 

Colors of the Seasons

500 Piece, 12x36 inches, by Rebecca Barker

 美國的拼圖有不少都會加入拼布的元素

這幅忘記是在誰的網誌上看到了

覺得它的四季畫的好漂亮啊!

購買指數:★★★☆

 Elfin Celebration.jpg

 Elfin Celebration

1000 Piece, 19x30 inches, by Jeff Tift

又是聖誕節風格的拼圖囉

後面的聖誕樹我真的好喜歡

這種裝飾了滿滿燈泡的樣子太溫馨了>_<

小精靈住的樹幹屋也好可愛

 購買指數:★★★

其實這次我挑的拼圖

有好多幅都有出現在Ling的賣場

不過爲什麼遲遲還沒下手勒?

原因就跟我上次沒跟上柚子貓的拼圖團一樣

沒有資金啦~

反正該買到、想買的遲早會買下去的

現在就先認真努力的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