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的像富士蘋果的拼圖 

看到這個包的像日本進口水蜜桃一樣超仔細的樣子

應該就可以猜到是哪個網路賣家了吧?

沒錯~

就是sw888888

 

話說其實蠻早就發現sw888888賣超多絕版的拼圖

不過因為前陣子發現很多想買的拼圖

猶豫到底該從哪邊先下手

結果......

春代的春香和冬音被買走了

   恩~算了!反正我沒那麼喜歡千秋和彩夏 (個人覺得要收藏就是要收藏一整系列的說,壞毛病)

超可愛的BRAMBLY HEDGE拼圖四幅被買到剩下一幅了

   呃~反正還有一幅的說

米奇婚禮500片雷射拼圖也賣掉了

   哇~結果剛好白菜的二手拼有賣 (這幅好像還沒絕版,市面上不少店家還買得到)

接著......迪士尼故事系列中的美女與野獸和仙履奇緣也賣掉了

   什麼?!那還有其他地方有賣嗎???

 

結果幸運的是美女與野獸透過彰化吉德拼圖找到了

但是仙履奇緣呢?

現在連個影子都沒有

嗚嗚嗚~這可是我僅次於美女與野獸第二喜歡的耶~

所以這次下定決心了

把看到想要的在能力範圍內都先買下來!

sw888888的採購成果

結果就如大家上圖所見

這些就是這次瘋狂血拼的成果

最後一排左邊的是白雪公主的故事系列

(現在故事系列有出的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俠都買回來了

還差的兩幅一幅是小熊維尼,不過這幅有出世界最小版本,而且彰化吉德傳簡訊告訴我說已經訂到正常大小的了

就差仙履奇緣啊!!!不知道爲什麼沒出阿拉丁和睡美人了,如果出了大概又馬上衝去買吧XD)

同排右邊的是塩谷博明的作品風がはこぶもの (是一幅很溫馨的作品耶~)

中排的左側是是魔法公主500片拼圖,中間是小丸子的拼圖(一直很想拼拼看,不過都沒找到喜歡的圖案,這裡終於找到了)

最右邊的就是BRAMBLY HEDGE的最後一幅啦!

最前排的左側是神隱少女的拼圖 (話說神隱少女的拼圖現在幾乎都絕版了,特別是有白龍的XD)

右邊的就是彼得兔的拼圖啦!

 

話說sw888888的包裝真的都很仔細耶~

原本我有跟賣家提到的說我的包裝可以不用包這麼多泡棉紙 (忘記在誰的網誌裡有看到說這個賣家包的超仔細的)

結果賣家很客氣的回我說不好意思,因為之前有人反映盒子被壓壞,所以才會包的如此警慎,造成困擾和不環保真抱歉......之類的

而且在我下標後就已經都把拼圖包完了 (超有效率)

害我也有點不好意思的覺得我好像在找碴......

收到的時候真的好開心

而且有看到嗎?

最右前方有一罐YANOMAN的拼圖專用膠水是贈品耶!

真是太貼心了>_<


雷諾瓦的採購成果

話說回來

星期五早上才剛收到sw888888的拼圖

中午又馬上開車跑到新光三越去小雷採購......

本來就是計畫這個禮拜去

不過聽大家說贈品週末常常會被拿光光

沒辦法挑到自己想要的

所以才想說一定要趁大家都還沒下班放學的時候去買 (學校今天校慶放假,萬歲)

其實我在3號到小雷去拿裱框拼圖的時候店姐就告訴我

浪漫咖啡店本來是11、12月才推要出的新品

所以這批贈品送完就沒有了

接下來就只能拿Tilk的旅遊行囊

不過Tilk的作品一直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而且浪漫咖啡店這種畫風我又很喜歡 (也是屬於不會因為衝動買下手但是收到會很開心的拼圖)

所以我一直好擔心浪漫咖啡店會送完喔!

原本當時被店姐說的好想馬上提錢馬上帶

但是想到兩週後有考試

如果我還帶著一幅裱好的拼圖又大包小包的採購

媽媽一定會殺了我......

所以還是忍痛回首了...>_<...

 

星期四微免終於考完啦~

中午就跟媽媽借車開去新光

其實想買哪幾幅早就決定了

只是原本一直在猶豫到底是要湊5000還是湊6000

畢竟我平常很少到小雷買拼圖 (日系的比較多我喜歡的)

一年會在小雷買的大概只有週年慶和用掉週年慶禮券的時候

所以原本好像再帶一幅幾米長型的甜蜜相聚喔!

可是我這禮拜才在sw888888大血拼

根本都動用到下個月的預算了

怕到時候我真的都要三餐靠泡麵度日......

所以還是算了

 

這次的戰果有

慕夏的日之晨暮

本來就喜歡Educa的版本勝過日本的版本,所以就敗啦~

還有賴馬1000片的璀璨煙花

其實我本來就有54片的鐵盒版本了

但是這幅有夜光耶~

而且Roy又在ilovepuzzle上升火

所以還是買吧!

中排最左邊的大家也不陌生,就是玉山

雖然我不太會買風景相片的拼圖

不過畢竟是台灣的象徵嘛~ (在票選新世界七大奇蹟時也擠進了28強)

中間的是幾米的蕭瑟的秋月 (感覺這幅大家都有了XD)

原本一直想要買1000片的

畢竟500片底下的地板是白色的

但是1000片的會把樹下的樹葉都切掉阿!

問了很多人大家也都比較喜歡500片的版本

所以就從善如流啦~

再來是Jumbo的裝飾拼圖

現在在JG都是已停產了耶~

還好小雷還買得到

這幅不知道爲什麼一直沒有出現在小雷的網站上 (大概是忘記放吧!)

害我一直以為小雷沒賣

比起其他幾幅

我覺得這幅雖然少了點閒適,但是多了份熱鬧感

而且我本來就喜歡鮮豔色彩的畫面

所以當然就是它啦!

前面還有一顆24片的小球

是仰望天空的鑰匙圈

其實要不要買這顆球一直很難做決定

因為我覺得仰望天空的300片拼圖也很漂亮

不過我上面的買下來剛好是4999.......冏

所以就是緣分吧~ (300片的我就看柚子貓的相簿流口水就好XD)

 

另外最左邊和做右邊的就是贈品啦!

最右邊的就是讓我懸了兩個禮拜的浪漫咖啡店(不過才10月中如果就被拿光的話小雷也太沒誠意了吧!)

而最左邊的是54片的Degano恐龍

上次已經拿過紅巴士了

雖然鬥牛也蠻可愛的

不過我更喜歡風車的說

所以就挑荷蘭囉~

 

這次買的實在是太多了

結果回家後我還不敢整袋提上樓

把整袋藏在二樓鞋櫃後的房間

然後只隨手抓了蕭瑟的秋月還有浪漫咖啡店上樓

免得媽媽又念的沒完沒了

一直到爸媽都去睡午覺後才敢把小雷和sw888888的拼圖一起搬回房間

真是好辛苦阿XD

 

Anyway,自從碰了拼圖後

小朋友好像都留不住耶......

像這篇文章裡就至少有10個小朋友離我而去......

看來我最近還是拔掉網路線別再看拼圖了

否則真的連泡麵都吃不起要靠喝水度日了......冏


多的不得了的拼圖膠水 

題外話

最近整理抽屜整理出一堆拼圖膠水......

不過我又不敢幫拼圖上膠的說

該不會只能放著讓它乾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ril Lin 的頭像
April Lin

April的記憶盒子

Apri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大熊
  • 吃泡麵.....喝白開水....為了喜愛的拼圖...一切都值得.....我在前半年也經歷過....哈哈...
    這個月準備拿花系列4幅去裱....存了3個月的小朋友又要飛了.......
    下個月...我也要吃泡麵跟喝水了.....
    sw888888的包裝真的很仔細......我第一次跟他買收到貨後也被他的包裝嚇到了,包的太仔細了...
    最重要的是拼圖本身保存的根新品一樣(起碼出廠2年以上了)

    April這次值真是大失血啊......問個問題....你衣櫃還塞的下嗎?.....噗噗
  • 哈哈~干脆順便減肥吧!

    衣櫃阿~爲了把這15幅幅給塞進去,中午整理了半小時......勉強OK了,不過大概經歷不起下次的血拼了......看來要把上下兩格的棉被和抱枕拿出來換地方放了。(變成名副其實的拼圖櫃XD)

    話說好期待看到大熊的裱框成果耶!裱完後一定超美的XD

    April Lin 於 2010/10/16 02:52 回覆

  • alan5168
  • 我們也跟sw888888 買過拼圖
    仔細的包裝真的沒話說

    看到你寫 "偷渡" 拼圖那一段
    真的是很有意思
    愛拼拼圖的我們
    若不想被念
    最好的方法
    就是讓家人也陷入拼圖的深淵中 無法自拔!!!!!

    讚嘆....你血拼的成果
    真的超期待你的拼文喔!
  • 唉唉~我們家我是異類的說......沒人喜歡拼圖 ...>_<...

    話說雖然血拼了一堆,不過因為上學的關係,能拼的時間都只有周末而已......哀~好想快點放寒假啊!(進度好慢的說Orz)

    April Lin 於 2010/10/17 22:27 回覆

  • sharline
  • 只能說妳真的不愧是拼圖狂了
  • 人家代買的清單還有很多耶~(只是最近真的沒錢.....)

    April Lin 於 2010/10/20 00:3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