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交響曲 

()球體拼圖-愛のシンフォニー (愛的交響曲)

購買日期:2009/4/28

奮鬥日期:2009/5/1~5/2

編號:2054-218

產地:日本(YANOMAN) (但是看盒子好像是中國製的)

片數:540(球體)

價錢:1400

費時:6,7小時左右

心得:

        其實嚴格說起來,這應該算是我第三幅開始拼的,但是由於第二幅拖了太長的時間,有點磨掉我的耐心囉~所以中途先來拼這個,也因此這個是我第二個完成的拼圖。

        這幅拼圖購買的地方實在很特別,因為是直接從日本網拍下標的。看來我那陣子為了想要買便宜的拼圖,腦筋都直接動到了日本的網拍,想說乾脆直接跟日本賣家買,這樣就可以少被拼圖店賺一手,但是後來發現雖然日本賣家的拼圖打七折後確實都比台灣賣的少了兩、三百塊(1000片大約200左右),不過由於拼圖高額的運費(1000片的拼圖大約是0.8kg,而我看代買公司的運費最便宜的海運要1kg150元左右) 運到台灣又要花一個多月,之後還要付寄到自己家的宅配費,然後又沒有一般商家的補片服務,想一想還是不划算,頂多一幅省個幾十塊,但是卻要等很久也沒有保障,還是決定買台灣的,除非日本店家的特價很多不然就是台灣沒有進貨。不過這顆球原價日幣7000多元,如果是台灣賣的大約2400左右,但是我在日本網拍上看到才賣1200日幣,所以就決定買日本的囉!不過給代標公司買果然很貴,最後我居然付了1400台幣買了原價1200日幣的東西……怎麼想都不划算(還是比台灣直接買便宜),可以想像從日本買東西回來中間要被賺幾手啊?

        還是買卡通圖案的,我真是長不大,但是我超級喜歡迪士尼的公主啦~所以當初一看到這個圖案就被電到囉!總之這幅拼圖不會很難拼,雖然是540片而已,但是我分類還是分的快要瘋了。卡通圖案因為都有輪廓線,所以非常好分類,不過周圍那些很夢幻的花朵還有柳樹,底部的玫瑰花我可就不行了,所以這些就先堆在一邊。等到我把六位公主都拼完了以後再說吧!(一開始盒子上只有畫五位公主,我還在想說因為阿拉丁和茉莉公主是中東人,就被歧視了,沒有畫上去,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兩個在北極的地方乘魔毯阿)要拼玫瑰的時候可真是讓我頭大,果然是最後拼的,因為根本就全都是花嘛~我完全分不出來哪一朵是哪一朵,最後只能土法煉鋼,看著內部提供的圖案,一片一片的慢慢比對才終於拼完了。

        不過就像我在逛網路上各個拼圖玩家的心得和部落格時看到的,球體拼圖由於是中國生產的,而且又要一片一片的做(好像說現在的技術只能這樣?!)所以有些圖案都沒有對到,像是白雪公主的嘴唇啦~就看起來像超厚嘴唇,還有貝兒的兩頰感覺有點凸,唉~雖然不是盡善盡美的,但是如果真的像他們說的技術有困難,而且遠遠看其實也看不出來,所以就暫時當作沒看到吧~

        在玩這幅拼圖的時候好像惹了爸爸生氣,他說玩拼圖真是浪費生命~可能是因為看到我的騎士加冕那幅花了太多時間,然後又再拼這顆球,而且剛好那個禮拜買了一堆吧?(當時還有6幅還未拆封的呢!)結果爸爸就說啦:像你拼這樣一幅就要花三十個小時,人生哪有這麼多三十個小時呢?真是太浪費生命了!不過呢~我就悄悄的在心裡OS啦:廣告不是說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嗎?而且我的拼圖嗜好應該算是夠健康的了吧?居然還要被嫌,不過其實他說的也有一點點道理啦~我實在不應該要浪費那麼多時間的,而且功課還是要顧吧?(唉~如果我有辦法拿書卷的話,我相信他絕對會沒話說,不過說來慚愧,我現在還在擔心會不會被當阿)總之,我暫時還不會放棄拼圖,不過我的折衷方式就是暫時不要繼續買囉~至少讓爸爸少說一點閒話(反正我現在也沒錢了~也沒辦法買XD)

2009/5/28

 

先來看看照片吧!(這些都是我後來補拍的,所以沒有過程照)

 

側邊照 

這是盒子的側邊照

 

側邊照2 

另一邊的側邊照畫了各個不同面的完成圖(怎麼不把北極的茉莉公主畫出來勒?害我以為沒有茉莉公主和阿拉丁)

 

盒背有敎你怎麼拼 

盒子背面還貼心的交妳怎麼拼3D拼圖

 

裡面有說明書和像齒輪的示意圖 

裡面有附各面的彩圖和那個像齒輪的比對圖(題外話,我一開始以為要把那個比對圖像筆筒一樣合成一塊,還很用力的試圖扭在一起,結果有點凹壞了......)

 

貝兒和野獸 

貝兒和野獸(美女與野獸是我最喜歡的動畫電影之一了)

 

愛麗兒和亞力克 

愛麗兒和亞力克(好可惜不能畫人魚的樣子喔!)

 

仙度瑞拉和王子 

仙度瑞拉和王子(查了一下好像這位可憐的王子沒有名字耶~早期迪士尼的王子真的只是讓公主幸福的配角)

 

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 

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這對白夫婦阿XD好像英文的王子真的叫Prince Charming,同樣也只是讓公主幸福的阿~)

 

奧羅拉和飛利浦王子 

奧羅拉公主和菲利浦王子(現在台灣的迪士尼都把睡美人翻譯成愛洛公主,明明就奧羅拉比較好聽,奧羅拉可是古希臘的黎明女神耶~翻成愛洛像是衛斯理家養的貓頭鷹DX)

 

在北極的阿拉丁和茉莉公主 

阿拉丁和茉莉公主(阿拉丁是迪士尼所有王子中少數戲份重的啦~)

 

花了點時間的南極花叢 

底下讓我有點小小頭疼的玫瑰花叢


 

因為小熊維尼那篇放了一堆影音,所以這篇也來放一首我很喜歡的迪士尼的歌吧(這是迪士尼找來各個公主的原配音員錄製的一首歌,非常的好聽喔!)裡面不只六公主,還包刮寶嘉康蒂和花木蘭喔!(更讚的是歌詞都是配合每位公主寫的喔!)

 

arrow
arrow

    Apri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